close
其實生活可以很簡單….
張懸:我想要一個很簡單的生活…(她喝HIGH了…話超多)
打綠:好久沒有在台灣演唱…還是回到自己的家鄉最自在…
 
呼~~我喜歡今年的星波來虎…在裡面沒有心機…
即使是不認識的路人…似乎也藉著音樂拉進彼此的距離…
張懸+澄草+陳珊妮  多奇妙的組合…
蘇打綠+林憶蓮  超完美的配合…
 
             _____簡單生活_____
或許天堂也常日落 或許所有拒絕現實的鑼
悄悄穿透我的耳膜

 

收音機裡的萬花筒 鎖不住那正要開始的夢
想要清醒又太脆弱

走過閃躲的念頭 昨天的愧疚 又沾了衣袖
思念放空的氣球 想要掙脫 虛假承諾

會感動我過一種生活 簡單到沒有奢侈的輕鬆
過一種生活 在你的王國
過一種生活 簡單地揮霍創意輪廓
聽你大聲說 簡單生活

走過閃躲的念頭 昨天的愧疚 又沾了衣袖
思念放空的氣球 想要掙脫 虛假承諾

會感動我過一種生活 簡單到沒有奢侈的輕鬆
過一種生活 在你的王國
過一種生活 簡單地揮霍創意輪廓
聽你大聲說 簡單生活

而我 在你右手的花火 輕輕墬落
放了我 世界以不同的面孔 在穿梭

我過一種生活 簡單到沒有奢侈的輕鬆
過一種生活 在你的王國
過一種生活 簡單地揮霍創意輪廓
聽你大聲說 簡單生活
簡單生活 簡單生活 簡單生活 簡單生活 簡單生活 簡單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ji74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